曾經幫助過我的媽咪們都知道我的生活狀況與遭遇

傷心過絕望過也曾想不開過

以為再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生活可能從此陷入絕望之中         必須活在悲傷痛苦中

但是許多媽咪幫助我鼓勵我             希望我可以走出悲痛傷心絕望中

活出新的自我嘗試新的生活

為自己的寶貝堅強努力的活下去

想從這裡展開自己的新生活            忘掉以前的不愉快

重新經營屬於自己與寶貝們的窩

離婚... ...傷心難過是必然

偶而看到其他媽咪的幸福文章都會想起自己也曾經有過

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這樣一家人的平凡幸福卻不再屬於我

雖然"他"不要我和孩子且選擇拋棄我們

但是不可抹煞掉的是他也曾經對我好過對這個家負責過付出過

不是懷念只是感慨

我不恨"他"不討厭"他"只是感謝"他"讓我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雖然這個重新開始很辛苦但是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我有我的寶貝們陪伴還有許多未曾謀面的媽咪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許多幫忙我鼓勵我的媽咪們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看的的媽咪們能夠來幫我打氣加油^00^

豬媽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