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02.jpg

這是豬媽收到的體驗試用品,光看就覺得超可愛的~~

美麗03.jpg 美麗01.jpg 迫不及待想拆開來看看了 美麗日記產品.gif美麗日記2.JPG  

美麗日記潔顏02.JPG美麗日記潔顏.JPG 

這罐可是號稱為潔顏天使『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含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和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擁有水果冰淇淋般的質地,綿密細緻的潔顏泡泡溫和吸附臉上髒污,同時充分柔軟滋潤角質層,留住肌膚所需水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潤澤!

外包裝超卡哇依的~就像是專屬於女生的一款甜點
 美麗日記去角質.JPG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還有一層薄薄的外包裝唷美麗日記去角質02.JPG 美麗日記去角質03.JPG 美麗日記去角質04.JPG  

那這瓶有著粉嫩顏色外包裝的則是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讓豬媽光看外包裝上的介紹就想快點試試,用甜點來呵護肌膚的感覺是如何了 (((期待!!

美麗日記去角質06.JPG

這是豬媽先在手背上試用的照片,可以看到擠出來的去角質泡泡有多麼綿密細緻,看到這個豬媽卻是好想吃。。。ㄎㄎ!拍謝啦~豬媽比較顧吃可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咩~

 

美麗日記去角質07.JPG

豬媽將泡泡推開之後發現這款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用起來很舒服捏~不會有一般市售的去角質產品令人不舒服的顆粒感,豬媽再第一次接觸去角質產品時已為一定要有顆粒而且要努力的搓用力的搓才會達到最佳效果;誰知道。。。是很有效果啦=   =皮都搓掉一層了怎麼會沒效果呢?(別笑我啦,那可是人家的第一次捏!!)但是這款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卻是使用輕柔的泡泡來達到去角質的效果唷

 

美麗日記去角質08.JPG 有沒有看到效果了呢?豬媽的手背是不是跟使用前有不同勒 豬媽光是先試用了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之後那效果就夠讓人驚艷美麗04.jpg 美麗日記手部試用去角質篇.gif

其實豬媽每次一有體驗的產品也會找我家阿母一起試用,我家阿母剛開始看到還說:那個看起來就像小朋友用的東西一定不適合我的啦!為了讓我家阿母信服她也可以用(我家阿母今年46囉)先讓她看了我在手背上試用的過程,她看完也覺得很驚訝使用前後效果的差異性;接著她終於同意要試用看看了。。。

不過拍謝我家阿母他不讓我拍照說會拍謝啦~~

我就看著我家阿母試用完畢真的是差超多的唷!她居然跟我說:唉喲!那a價喝用(台語:怎麼那麼好用)還真的我也能用捏!而且還不會有那種稍稍用力就會破皮的感覺捏!讚喔

美麗日記05.JPG 

這是剛剛使用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的手背。。。有沒有變的很柔嫩的感覺呢?

就像變魔術一樣,等等還有更神奇的事要發生囉拭目以待囉~

 

美麗日記潔顏03.JPG 美麗日記潔顏04.JPG 美麗日記手部試用洗臉篇.gif  

試用完美麗日記蘆薈胺基酸潔顏乳之後的手背是不是變的更加有光澤更Q彈勒?><豬媽也很驚奇它所達到的效果唷

重點是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喔!超保濕水嫩~害我一直摸著我的手= =我家阿母說我"起笑了"

但是我阿母她有了試用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的經驗後就跟我說:ㄚ什麼時候輪到我??感覺好像很優捏!

我當然是讓我家阿母優先囉~豬媽我可是個"有孝"的人捏

就在我還在發瘋的時候我阿母已經先走一步拿去用了,就看她慢慢的走出浴室還一邊用手摸著自己的臉一邊說:好久沒這麼"古溜水嫩"了。。。=    =說我"起笑"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家阿母還想趁我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暗槓"起來,但是被我發現了,我趕快叫我阿母:喂~阿母東西給偶,我還沒用到捏;

結果我阿母她還跟我說用少一點挖勒。。。

喇賽結束該回歸正題了。。。先說聲拍謝喔!因為以下的照片很嚇人,如果有要拿回家避邪的要先跟豬媽說嘿~

美麗日記03.JPG

這是豬媽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產品時拍的照片,說實在的自己都會被嚇到,生完寶寶在家坐月子也沒空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皮膚結果就是"嚇死人"了

因為老廢角質的推積不但肌膚毫無光澤可言還很粗糙暗沉

美麗日記04.JPG

還有豬媽一直非常非常在意的問題就是"粉刺"

說到粉刺這可是豬媽心頭的一根無敵大刺,想盡辦法不擇手段的想清除它

反正整個就是很掉漆超級大NG

美麗日記去角質09.JPG

既然肌膚有這無敵大問題當然就是要清除它解決它囉!所以豬媽先使用了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先幫暗沉無光的臉部肌膚來個去污打亮的工程

美麗日記去角質10.JPG

先擠出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超級綿密的泡泡,接著輕輕的用手按摩搓揉,豬媽有看到明顯一顆一顆搓出來的老廢角質喔阿娘喂~豬媽都不知道原來我的臉這麼髒喔!

一顆一顆黑黑的好噁心。。。><自己身上代謝出來的東西還會嫌

美麗日記去角質11.JPG

 不過用水沖乾淨後豬媽就發現不同囉~~現在這張照片是不是沒有那麼恐怖了呢?有了一點光澤也恢復了一點光彩唷~

美麗日記去角質12.JPG 美麗日記試用第一天.gif

連超噁心豬媽最最大的問題"草莓鼻"也有改善嚕捏~~光是這個豬媽就超級讚賞的了

但是還沒完喔!還有一個看起還超可口的美麗日記蘆薈胺基酸潔顏乳還沒上場呢~請繼續看下去。。。 。。。

  美麗日記潔顏05.JPG  

看起來可口的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沒想到也擁有超柔滑質地,讓豬媽突然想到了那可口的冰淇淋

美麗日記潔顏06.JPG

將手掌中的蘆薈胺基酸潔顏乳加水搓揉起泡之後那泡泡是很綿細的喔!感覺就像能夠深入臉部肌膚的每個毛孔徹底的清潔一番

不但吸附臉部多餘的油脂,還讓肌膚持續保水~~

美麗日記潔顏07.JPG

看到沒看到沒~~臉部肌膚因為有著滿滿的水分Q嫩有彈性,還因為有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的加持幫助,臉部沒了暗沉還多了細緻光滑潔淨無瑕的光澤

美麗日記去角質14.JPG

上面這一張則是第4天使用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的臉部肌膚唷~~

 美麗日記洗臉到第4天.gif  

試用體驗產品名稱: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產品味道: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甜甜香香的香草味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沒有太強烈的香味清清淡淡的草香

產品觸感: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綿密細緻的慕斯泡泡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柔軟綿滑的膏狀質地

產品用途: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蘆薈胺基酸潔顏乳-臉部肌膚清潔

產品適用膚質: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一般肌膚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中性及乾性肌膚

產品用法: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建議每週使用1~2次,以乾手壓取適量,避開眼唇肌膚,將泡泡均勻塗抹於乾燥的全臉肌膚,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一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蘆薈胺基酸潔顏乳-每日早晚使用,以專用小匙取適量於掌心,加入少量水搓揉至起泡後,輕輕按摩全臉肌膚,再用溫水洗淨

個人心得分享:其實豬媽並不是第一次接觸這類的臉部清潔用品了,但是這是豬媽第一次有不一樣的感受,光是香草泡泡舒芙蕾的質地就夠讓我驚艷了更別說蘆薈胺基酸潔顏乳那驚人的清潔力與保濕效果;

其實去角質的好處很多也是一定要的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1 :去角質還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使細胞再生更加順暢,皮膚呈現清新柔美的狀態。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2 :若是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去角質霜,還可溶解皮膚的表皮層老化細胞,具有溫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及聚結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膚色,使毛細孔較小而細緻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3 :去除皮膚的老化死細胞、粗糙角質,可使皮膚顯現出細嫩光滑的質感。

臉部去角質的好處4 :去角質的同時能去除皮膚表面覆蓋的黑黃色素,並消除油性斑,使皮膚美白而又有光澤。

而臉部清潔則是一定要且必須的!豬媽很感謝這次能夠試用到如此好用的產品

看完張邦豬媽推一下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